close

今天收到台茂店的植村秀櫃姐來電

主要是說明可以開始預約一月份的春妝試妝活動

不過只能挑選二、三、四

剩下的五、六、日、一都不能選

如果要試妝的請考慮時間上是否配合得上哦!

重點體驗2016春妝是需要繳800元預約金

不過這次預約禮還有送植村秀專屬自拍棒~真的很棒

加上所繳的800元預約金也可以折抵消費哦~

因為是第一次收到,那就期待我下星期的心得感想囉!

請隨時關注吧!^^

有興趣的美女們可以上他們官網預約試妝唷!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eventsite/16sseyeliner/index.aspx#/write

~~~~~~~~~~~~~~~~~待續~~~~~~~~~~~~~~~~~

今日試妝所使用的是最新眼線彩妝

全程我畫了2個多小時

個人覺得妝感不佳所以沒放上完妝後的照片

只是去試妝就要有個心態

就是一定會被推銷

如果不喜歡可能就請三思囉!

原則上小姐的態度我還滿意

只是通常我出現的話就會帶一些人潮

所以整個下午她生意一直來

雖然客人都是不二話就買完走人

但一個眼妝我畫了兩個多少時

算是有點久囉!

不過剛好可以買些用得到的清潔用品

總之也算是新體驗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