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噹~噹~噹噹~~~~~~~~這幾天法會日 配合茹素,因為家中只有我需如此上班日這兒外食又偏偏很難購買正素食物想著發愁 多虧這瓶"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它純素可食真的是我的救星,加上它是全國第一瓶認證黑木耳,讓我大大放100%心(哈哈哈哈~~~得意)

1

5  

它全素可食,又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促進腸道運動,含有紅棗 枸杞 桂圓都是一些對女性身體不錯的東西

4661  衛部健食字第A00267號」

我因為上班外食比例偏高,腸胃道不舒服與便祕很嚴重,加上我挑食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真的有很大的關係。我都認為自己很重視營養,但外食機會增加及飲食過於精緻,加上三不五時的宵夜,真的要好好保健一下了。(正在寫的當下我又嗑了一個堡)嗝~

7  

腸胃保健真的很重要我沒記錯一餐是要三個拳頭的菜一拳頭的肉其實補充膳食纖維的量要很多,但現代人實在太忙碌,我就連早餐都不一定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吃,更別說是達到每天的量了。如果真的無法多攝取這麼多蔬菜水果,不妨可以選擇市售有健康認證的黑木耳飲品看看喔!是我個人認為啦!為了健健康康的陪伴小孩長大我一定要試試多種方法啦,煉丹就免了

3-1  

玻璃瓶裝設計,出門帶了就走,非常方便飲用

6 

加上瓶蓋警示語到處提醒您注意事項,讓很懶得一一詳讀的我還是會注意到該注意的事

 2  

【產品介紹】(網站資料參考)

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採用嘉義阿里山下中埔鄉彥廷農場生鮮黑木耳,全程採環控不落地不泡水培育到採收方式讓黑木耳的成長可以不受季節、環境的限制,創新的環控栽培場,層層過濾水與空氣不但提高了黑木耳的產量與品質,更創造出黑木耳的附加價值

黑木耳本生蘊含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膳食纖維與多醣體一直深受國人喜愛,但多數都已出現在料理為主,平常攝取不容易,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是經過高溫殺菌燉煮層層把關,將原有營養素保留,製成飲品,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享用,補充一日所需.

目前通過健康認證具胃腸功能改善的都是乳酸菌類的產品如優酪乳、奶粉、碳酸飲料等;而以黑木耳通過此項認證申請的全台灣也僅有一件。

其實乳酸菌的功能主要是降低腸內pH值,維持一個好的環境,減少壞菌滋生;但需要膳食纖維當作養分也就是益生質,才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順暢。檢視自己最近的飲食習慣,長期蔬菜吃得不夠又想常保健康,說真的不妨試試看具胃腸功能改善的黑木耳哦~(點頭點頭...)

8  

因為黑木耳內含豐富植物性膠原蛋白及纖維質,有時我還是會料理一些黑木耳料理,泡發的過程讓我覺得很麻煩,一年能煮個一兩次就該偷笑了~也就是為了此篇文我才煮了我今年第一次黑木耳料理,但營養室要天天補充的,一年才吃個一次兩次真的幫助不大

一早急急忙忙衝出門上班,順手就抓了一瓶殺進公司,拿出特級法寶"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瓶蓋封膜非常順手好撕開,"啵"一聲就打開了~

9

到出來~挖~非常濃稠,我可以感覺到滿滿多醣體(哈~)

12

趕時間之際看著黑木耳 紅棗 枸杞 桂圓眾多的營養慢慢地滑進杯中,肚子都在向我抗議啦!(快吃吧!!!)

到時給主管看見就不好啦~~

10

倒了滿滿一杯,我一下咕溜咕溜就喝下去了,真的很不錯,我個人很喜歡~又可以很快速填飽肚子~~真好啊~~~而且現在便利商店都買得到!真的超方便又快速,我很喜歡這種省時方便的產品,下午肚子餓時我也會上班空餘偷偷開一瓶快速喝下去,不甜不膩喝後心情都好起來啦!!!!!!!!!!!

13

 

努力介紹"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給大家參考看看嘿!歡迎留言討論分享喔!當然好不好喜不喜歡還是看個人啦~哈哈哈~感謝您努力滴看完喔!感恩~^^

1-2

眼尖的我發現7-11促銷期間(4/8~5/1)買2送1活動喔~撿便宜趁現在  

『7-11促銷期間(4/8~5/1)買2送1~活動詳情快上歐典生機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D%90%E5%85%B8%E7%94%9F%E6%A9%9F/137562086335524?fref=ts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