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生產完到現在 一直處於"回不去"的狀態 希望Dr.Q 24力戰鬥攻略全套組,讓我成為全方位美女啦~~~~~~~(很遙遠的聲音)

2

(網路販售網站截圖,如有爭議請來信,本人將會移除,感恩)

上了網站爬了文 感覺很強大的樣子 本人除了生完小孩還沒甩完身上肉肉的悲劇 又加上年後腰圍大失控、大魚大肉之後排便不順暢以及消夜不斷~OMG~對女人來說真的是很慘的一件事

3

我就是控制不了美食的誘惑 如果要寫食記我一定落落長(台) 但您知道的吃飽睡睡飽吃的下場 肉要往哪裡長???(~尖叫~)

每天就連小孩都比我還要積極瘦身(悶~)在我面前瘋狂抬腿 還跟我說:[麻麻一起] 妳不知道麻麻筋很硬嗎?(昏~) 

4

告訴妳 麻麻有法寶 就是這兒"Dr.Q 24力戰鬥攻略全套組 狠窈▪透亮▪膠原▪清暢▪S型" 完整五大包 分成五大色系 還畫上不同類型的人物 讓妳知道妳的目標在哪!想成為什麼樣的角色 不只外包裝明白清楚 它只用鋁袋夾鏈設計 攜帶很方便 我每天放在包包裡 又漂亮又不佔空間 重點還幫妳全方位顧好好 (讚~)

5

趕快讓我回到從前吧~(用力吞下去)一天要吞約16顆左右 想加強效果者會到20顆左右 還好都是膠囊 錠狀 不至於嚐到什麼奇怪的藥味或味道 

13  

我喜歡自然美 自然就想成為自然美人兒一枚 從以前自然又健康是我的目標 但有了孩子哪還有時間 能好好抬腿十分鐘就偷笑了

所以一看到Dr.Q 24力戰鬥攻略全套組 眼睛都發亮了 現在來看看每個人物性感程度有哪些吧!!!

6

Dr.Q 【24力狠窈胺基酸】24SexySkinny 一袋60顆裝 睡前一次2顆 需加強保養者4顆 多食無益
它能在夜間代謝力提升 !就算在睡眠中也不停地在消耗能量 它濃縮了20種胺基酸,能提升基礎代謝力 9種必需胺基酸+9種燃燒系有效成分 紅色這包含有四種專利成分- 紅藜/快樂香蕉/山葵葉/火龍果花 鋁袋夾鏈設計 攜帶方便 真的是睡覺作夢都開心

8

Dr.Q 【24力雪姬透亮膠囊】 24PrettyWhite 一袋60顆裝 白天一次2顆 多食無益
抗氧化全面必備 明星成分添加 黑醋栗+薏仁+西印度櫻桃+蝦青素+紅酒多酚+蔓越莓+珍珠粉+鐵 透亮肌膚雪姬養成 說真的我本身就是雪姬 斑除一除就完美了(自我認為) 所以吃了幾顆後 我好友一直苦苦哀求我貢獻出來 只好送她了(下次再買好啦!)

9

Dr.Q 【24力膠原靓美笑顏錠】24PrettySmile 一袋60顆裝 睡前一次2顆 需加強保養者4顆 多食無益
進化升級配方 超小分子吸收更快 小分子膠原蛋白(彈力維持)水母萃取(抓水保濕力)天山雪蓮(透亮肌膚)卡姆果(50倍維他命C) 每個人物包裝後面都有標示每日參考熱量資訊 食用方式跟保存期限都有寫喔!

10

Dr.Q 【24輕盈S速攻錠】24SlimSoon 一袋60顆裝 餐前一次1顆 一日4顆 多食無益
全面阻隔方 想窈窕靠這粒 聽說它含有10種天然植萃阻斷添加金針菇+白腎豆+柑橘幼果+藤黃果+薑黃+海藻 +黑木耳+蒟蒻+決明子+山楂葉 對~我就是要瘦(吶喊~)

 

12

Dr.Q 【24力玫瑰輕暢公主錠】24 RoseLight 一袋60顆裝 餐前一次2顆 多食無益
速感輕盈 順暢美顏同時兼具 常常消夜不斷炸食不停的我 有這種能幫助消化促進腸子蠕動的東東是最需要的 它含有天山雪蓮(賦予肌膚防禦力,透亮感提升)玫瑰果萃取(含鐵量高,保持紅潤氣色)柑橘幼果萃取(升速腸胃蠕動,輕易代謝廢物質)金針菇萃取(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消化)山苦瓜萃取(促進新陳代謝 阻止脂肪熱量吸收)

11112935_1072241962789982_8428486868990122178_n  

試了一陣子來去量一下 真的真的~太棒拉~吃了感覺真有變的比之前正常一點倒是!教練說我還有很大空間~(看來還是要好好配合動一動才行~)

每包包裝後面都有標示每日參考熱量資訊 食用方式跟保存期限還有產地都有寫喔!不過注意事項一定要看仔細 最重要的是 孕婦及授乳中婦女都不可食用喔~當媽媽的都對這很注意

20-1  

努力的我將試用結果做個大概介紹給大家參考看看嘿!歡迎留言討論分享喔!當然好不好喜不喜歡還是看個人啦~哈哈哈~^^感謝!感恩~

 

也許我介紹的還不夠詳細附上網址供參:

 http://www.drq.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50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跟『食用方式』,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