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在日本非常熱銷的清潔產品『美島水肌 藥用抗菌洗面乳』,美島水肌的產品對有痘痘肌的美美來說真的是好用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就連我身旁的許多朋友都非常推薦這一個品牌,我們來試試看這款來自日本的人氣美肌好物使用後的感覺囉!

最近工作接近年終,小孩功課、孝親家務讓每天的生活壓力大到連肌膚都開始不安份了,臉上開始長出紅紅痛痛的的痘痘,每天已經很煩了,加上換季濕疹跟痘痘的衝擊,天呀~一整個火氣燒滿頭

我非常喜歡這次美島水肌藥用抗菌洗面乳的外包裝色系,粉亮蒂芬尼色系帶上的質感,給人一種高雅潔淨

拆開盒裝,特別的w設計,讓洗面乳不會在盒內受到搖晃造成損壞

 

圓頭設計方便站立,讓洗面乳在浴室廁所內也能找個空間平穩擺放,倒立擺放也能使下次使用時讓擠壓更順不易卡卡

擠壓後是個乳白色的膏狀質地,看地來像牙膏,但卻沒什麼香味,這樣對於排斥香香洗面乳的男性朋友們來說,選這一款就對了,無味更不讓有些人覺得尷尬呀!

沾點水後非常容易的就化開

使用方式:

先將臉部微微沾濕,加適量的清水,微微搓揉起泡,將泡沫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用指腹以畫圓的方式於欲清潔的部分後(請避免將泡沫進入眼睛、口鼻之部位),再用清水沖淨

產 地:日本

泡泡非常的細緻,而且清潔感非常好,在簡單的搓揉後泡泡也程現微微的灰色

對我這個機車族而言,感受滿深的,一臉的油膩髒污也是造成痘痘生長的元兇,所以好的清潔產品比起更多的保養還來得重要才是

這次使用美島水肌藥用抗菌洗面乳,用清水洗淨時非常的輕鬆,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滑滑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感覺好乾淨,用了一個星期臉上的小痘子也消了許多,剩小之前爛得比較深的部份,要等過一陣子才能跟大家分享囉!

本篇美島水肌藥用抗菌洗面乳的使用心得我完全沒修片,希望更能看得出膚質的改變,不過最近季節變化,臉上之前也受濕疹的困擾,因為產品含有藥用抗菌也是請教過醫師後才使用這款美島水肌藥用抗菌洗面乳,希望大家喜歡我簡單的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