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2

我很喜歡黑皂的標語,【給熱愛純淨自然的你『美之源-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

為什麼叫黑皂呢?顧名思義就是因為它黑黑的一塊呀!
也因為沒有含氫氧化鈉,所以拿到時我還嚇了一跳,以為是壞掉了,因為黑皂的皂體是軟的,不過也因如此,黑皂也比較容易切割,而且還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的大小切塊,其餘的在用保鮮膜包起來放置陰涼處就可以囉!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

由於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是在非洲加納地區製造的,沒有先進的工業技術和設備,全為手工製成,當然外觀一定沒有這麼美,皂中還帶有褐色及帶有不規則的點點,這是可可和棕櫚的植物炭顆粒,可溫和的去角質。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1

這個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該說是根本沒有使用添加香精,反而有種原始的味道,完全自然無添加。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4

像是我出國去,因為上飛機也不多攜帶超過ml數的液體,只要切切黑皂上飛機也不會被攔下,更可以在國外使用自己習慣的洗淨產品 。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8

乳木果油含有高達15%的非皂化成分,不容易被水或肥皂洗掉,因此可以在皮膚上停留更長的時間。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5

這個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該說是根本沒有使用添加香精,反而有種原始的味道,完全自然無添加。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6

加上最近臉上一度痘痘狂長不停,又不能亂用保養產品,所以我就使用黑皂來洗臉,發現原本要痛好幾天的痘痘竟然兩天就消炎了,真的很神奇,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7

黑皂近拍,真的可以看到天然的粒子。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9

使用時最好還是使用起皂袋,這樣才不會浪費這麼珍貴的手工皂哦~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10

不可皂化物質當中的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正是乳木果油最珍貴的護膚價值所在,也由於非皂化成分比例高達15%,所以為什麼乳木果油會有修護的作用了,對於一些肌膚癢癢還是過敏性肌膚跟嬰兒等,都非常適合使用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11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16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15

使用後肌膚感覺相當滋潤,也不會有什麼滑膩感,但使用在長髮的我會覺得頭髮比較有一種就算沖水沖了很乾淨還是有種過度包覆感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14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12

不過遇吹頭髮時就會顯得很粗,完全乾髮後還是可以感到很柔軟,捲髮的我發現對髮型的維持還不錯哦!,真的很神奇,可惜一下下就用完了~哈

古法手工黃金皂(黑皂)3

如果喜歡黑皂這種天然感的水水們也可以參考它們的粉絲頁哦~

請點選↓

美之源粉絲頁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皂 手工皂 非洲
    全站熱搜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