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

一年有四季,懂得的女人都知道冬天是臉部肌膚的殺手,乾燥的空氣會帶走暴露在外肌膚上的水份,平日的防護一點也不夠,如果肌膚在敏感一點,不免會出現一些泛紅脫屑的情形,所以更是要加強保濕才不會讓屑屑找上來哦!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13

這次很有榮幸受邀試用到這款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這是專為缺水及暗沉敏感肌膚推出的高效水凝露,由於前一陣子醫師警告在不讓肌膚多喝水,小心老太婆臉提早報到,嚇的我放假時整天鏡子不離手,要使用保濕產品就要找效果較好的囉~不過依然要試過才會知道。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11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主要成分為千日菊萃取、胎盤素、露珠草、桑白皮萃取、傳明酸、玻尿酸原液...等(產品外盒資訊),其效果官網也有詳述,想瞭解可上官網參考。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10

打開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給人一種純淨感,我也喜歡這種不添加的產品,這樣營養有了也不會有其他不需要的物質也一併吸收,簡單的味道對我來說也算是分辨的一種方式。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14

手部測試一下效果,擦完後立刻可以感受到水感。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9

平常我只是在早晚臉部清潔後就直接使用胎盤素保濕綺肌露於掌心中輕拍臉部肌膚使其吸收,由於臉部肌膚已經開始求救啦!只好趕快來加強一下,原本開始出現小屑屑了,後來我使用化妝棉直接溼敷,發現還蠻有用的,不過是使用兩次過後看起來才開始有比較顯著的感受,重點是不油不油不油,用後經過一晚不會有什麼悶熱感,有時我用的產品就會讓我半夜整個臉很悶,但是這款胎盤素保濕綺肌露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7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8

一連幾天使用下來臉部肌膚可以感覺得到較為光滑柔嫩許多,而且除了保濕之外,因為含有傳明酸的關係還擁有美白的效果哦~用手摸一摸有種飽滿感,感覺倒是挺好的,有種讓肌膚喝了飽飽的水感一樣,而且讓人看起來也亮白許多。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4

加上它質地輕盈吸收迅速而且一點也不黏膩,一瓶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讓每日的保養簡單一次完成,這種貴婦級享受真的很棒,能省時效果又優良,心情也相對會跟著飛起來囉!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3

 

↑上圖為使用前膚況

↓下圖為使用幾日後膚況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5

除了能夠全面補充肌膚水分之外還能輕鬆擊敗黑色素及延緩肌膚老化之外,濕敷後的效果也不會讓我毛孔感到不舒服,質地真的很輕盈,使用產品後讓我可以擁有很好的膚質感。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6

不過就算非常好的產品依然要試過才會知道,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真的要用過才準,文中內容是為個人使用後的真實心得,當然也希望使用過的水水都能美麗美麗囉!^^

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