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三毛我是個三不五時就要補充發泡錠的狂人,其中的源起是因為小時後三毛的父親大人去德國出差時所帶回來的發泡錠,那時是他送我的禮物中的其中一樣,並且告訴我說德國人那時菜量不足食用時,都會喝一些來補充身體所需的維他命來源,一開始是覺得啵啵啵的聲音覺得有趣才喝的,後來是因為冰過後很像果汁才越來越喜歡喝發泡錠的,當時從德國當地帶回來的那款台灣並沒有販售,所以嚐試去屈X氏、藥店購買來喝,不過味道讓我喝了一錠後就不敢在繼續喝下去了,因為藥味好重,就跟小孩吃的兒童要一樣可怕,讓我倒退三步,往往放著等過期,大約下來丟過五、六條了吧!

IMAG5821

(上圖,維他命C補充錠包裝圖示)
看到這這裡也許會覺得神奇,為什麼我可以一直丟我一直不停的嚐試購買,因為"眷戀"是一個很可怕的習慣,就是要找回當初的美好感覺。

4

(上圖,維他命C補充錠圖示)

德蔻是一間進口德國無毒的商店,希望大家生活不要再使用化學產品,加上現在消費者開始對於環保、健康意識的崛起,害怕因為使用了不當的產品而形成的慢性中毒,所以發起了無毒消費,有機、環保、愛惜地球也變為許多購買者的動機來源。

IMAG5824

(上圖,綜合維他命:柳橙口味圖示)

德國柏尹芙原裝進口,由營養補充劑知名大廠製造,隨泡隨喝就算在忙碌只要輕鬆一錠就搞定,對我這個懶人上班族來說簡單飲用不用吞時在是超級方便,而且液狀補充也更好吸收,也很適合長輩補充哦!

5

(上圖,綜合維他命:柳橙,營養標示)

每一條含有20錠,成份內容請參考官方網頁為準。

IMAG5827

好開的的上蓋,不像台灣市售的每次要開都卡卡的,這到是我覺得很好開啟取用的材質,一次性的封條也讓人放心產品保存的可信度。

IMAG5828

大母指向上一推就開了,真的很方便。

IMAG5829

錠狀設計不但體積小,而且攜帶方便,保存期效上也可以更久,也便宜週邊的好友一起享用。

IMAG5831

食用方法:

請勿直接將發泡錠含入口中!

建議水溫:冷水、溫水,避免使用過熱的水以免破壞成分。

將發泡錠投入150~250cc的水量中,也可以看個人口味來調整濃淡度,原則上並不會影響使用效果。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附上發泡錠溶解過程影片,要記得請等待發泡錠完全溶解後在飲用哦!

IMAG5834

(上圖,綜合維他命:柳橙口味圖示)

柳橙果汁口味加上氣泡的口感,很容易就能抓住挑嘴的小朋友,啵啵啵的過程就像是汽水一樣,好喝又能補充營養誰不會要呢!連小朋友都搶著喝說XD

1

(上圖,維他命C補充錠)

因為同事也是個愛喝發泡錠的美女,所以一次展現兩杯的照片,不過愛美的水水一定都是挑這款Purafit 德國柏尹芙維他命C補充發泡錠,每錠含240mg 維他命C,喝完總是覺得身體充滿無限的美麗能量!

維他命C為膠原蛋白合成的必備元素,想要Q彈可是不能缺少C的哦!因為我怕檸檬的酸,所以我都會趁著換季時多補充維他命C發泡錠,先說好食多無益哦~千萬別光喝發泡錠呀~

2

(上圖,維他命C補充錠)

Purafit 德國柏尹芙發泡錠維他命C款正在溶解過程圖,其實就是等溶解完後喝下去就是了,沒太多方法。

IMAG5840

用吸管喝的感覺有沒有很像在喝果汁一般,我跟同事們喝完都覺得這款Purafit 德國柏尹芙發泡錠味道真的不錯,有別於濃濃藥味添加款,反而更接近果汁味,很好喝而且也很容易喝不停,馬上就有人詢問要去那購買,哈哈哈~真的很好喝呀~~

IMAG5820

以下提供參考資料連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官網
 
發泡錠網址
 
有空千萬記得幫我讚+推哦~算是給我的小小鼓勵囉!!謝謝~~^^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