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955

起士公爵線上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 11:00 ~ 16:30
客服電話
(06) 303 - 5063

誰說吃甜點是女人的罪惡與負擔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可是鼎鼎有名的『起士公爵』呀~(回音)

什麼~你沒聽過(驚訝

IMAG4944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了,上一次還記得宅配一送到在辦公室,不到短短半個鐘頭就被十幾二十位大人分食記得那時是訂原味及蔓越莓口味,

很好那次只搶到蔓越莓口味的一小口,原則上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都不會太大,但是精巧美味,那怕一個人只是一小口,

都可以讓人回味很久,就是那次讓我想到現在,終於又有機會再吃一回啦

IMAG4943 

起士公爵經堅持4D的純淨理念,過了無數次的製作研發 最後終於研發製作出 

沒有多餘的糖份、油脂,沒有人工添加的防腐劑、香精 

沒有額外的卡路里裝飾,只有自然純淨、天然原味,與安心享用

相對的對女性同胞來說是一大福音呀~因為外面大多的甜點都是為了增加身上忠心好朋友而發明,

但一改初衷的起士公爵根本就是為大家的健康為出發點,跟一般只追求美味的商口截然不同

IMAG4946

來談談起士公爵的4D理念吧!!!不過4D?? ㄟ~是有聽過2D、3D、4D,不過把4D用在蛋糕上到是沒聽過…

原來4D是指↓

不添加奶油→De-Butter

不添加鮮奶油→De-Whipped cream

不添加澱粉→De-Starch

不添加加水→De-Water

因為純為身體設計的健康配方,而創造出了4D純淨理念,好的堅持就是對廣大客戶最珍貴的禮物

IMAG4949

外盒上的標示躲藏許多大家在一般產品中所看不到的用心,起士公爵乳酪蛋糕它不靠砂糖奶油來製造甜美與滑順,

不靠防腐香精來延長香氣與保存期限,是甜膩少一點、保存短一點,但負擔輕一點、健康多一點 來自天然,

純為身體設計的健康配方,就是要與大家一起分享健康

IMAG4948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在第一次收到起士公爵乳酪蛋糕時並沒有多加注意,因為那時光搶吃就亂成一團了,這次是在家中個人獨享,

開盒的時後不小心摸到一點一點凸凸的,這時我才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原來在美麗的外盒上還貼心為視障朋友們想到溝通的橋樑『點字』,

別看這小小的動作,這些都是成本,但也是友善的出發點,起士公爵的服務不僅僅只是部份的客人,而且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享用這份健康甜心

IMAG4958 

這讓我心底突然有個想法:因為看不到所以你不知道吃道的是什麼,所以我要告訴您,吃到起士公爵乳酪蛋糕就是『美味』、『健康』,我會幫您們掌握每一個生產原料及製作關卡。

 IMAG4961

↑對~就是這份心意讓我深深感動到,如果我不好好介紹起士公爵真的會對不起我自己

IMAG4959

這次真的要好好給它獨享一下,高貴的外袋及尊爵的標誌,給人一種在悠閒午後穿著精緻澎澎裙的華麗想像,

如果一個人就算吃的不多,也可以訂這種4吋的獨享大小來品嚐,沒錯~你沒看錯,就是4 

IMAG4960

保存方法↓ 

冷凍法(乳酪蛋糕嚐鮮期限7) 

  較能鎖住乳酪蛋糕內保有的水份,建議先分切成合適等份分別密封包裝後再置入冷凍庫保存。請於品嚐前一晚,

自冷凍庫取出欲品嚐等份置入冷藏回溫一晚,隔日早上即可品嚐,或冷凍庫取出合適等份於室溫放置10~15分鐘,可品嚐冰淇淋口感乳酪蛋糕,風味特別與眾不同 

 

冷藏法(乳酪蛋糕嚐鮮期限4) 

  建議將盒蓋蓋妥後再置入冷藏,並儘量置於接近冷凍庫之冷藏層冰箱內其它食物儘量以保鮮膜或其它方式封妥以免影響絕佳乳酪蛋糕風味與口感 

IMAG4962

4吋真的看起來不大,但這可是如禮物般的珍貴心意,光它的純淨之質遠遠比"大"還要值得珍惜

 IMAG4963

就因為這份用心,起士公爵在2013年獲得CSR台灣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並在2013/2014年榮獲網路人氣賣家100強哦!

IMAG4964

 哎呀~不給吃就哭哭,我一直跟她說等一下就吃得到了,就是一直等不及,在一旁哭到稀哩嘩啦~就連小孩都知道好吃到爆表都想趕快吃到der說

IMAG4968

食用方法

小秘訣建議可先將金屬水果刀浸於裝滿熱開水之杯中約15秒,將刀上水份擦乾再切每切一刀前需重覆將刀溫熱及擦乾動作,

即可享受分切美美乳酪蛋糕的成就快感,真的這樣切出來可以分的更好看哦! 

 IMAG4970

我雖然只是用起士公爵附的刀子切的,不過我可是一點也不遜色

IMAG4975

看吧~吃到都笑了,還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我趕快來回味一下那好吃的感覺 

入口綿密細緻的口感於舌根中帶有那清甜的香氣,乳酪味濃而不膩,沒有多餘參雜調味,只有品嚐到那種純、淨感,

這就是我一次就愛上的美味感覺,第一次品嚐到就讓我忘不了

純粹原味 

喜歡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鐘的時間。忘記一個人,卻要花你一輩子的時間。 
純粹原味乳酪,採用澳洲頂級cream cheese,以及勤億有機牧場殺菌雞蛋,不添加多於的澱粉以及人工奶油,烘焙出口感綿密如冰淇淋的乳酪蛋糕, 
純粹原味,是你認識起士公爵最適合的入門口味,不但吃得到美味,更顧及你的健康,這份體貼,讓你花費一輩子的時間也無法忘記。
沒有錯,真的讓人忘不了的感覺,那口感味蕾依稀猶存,讓我邊寫邊又流口水,可惜一下就吃光光了,不然很想再嚐一口

IMAG4973

很感謝起士公爵給我的體驗機會,很高興能讓大家也認識到這麼棒的"禮物",如果有人送您4吋的起士公爵乳絡蛋糕,

千萬不要覺得怎麼小小的,因為其中代表著對你的關心,因為有這份關心才會挑選最健康起士公爵給您唷!

IMAG4953IMAG4954

想要團購宅配也是有的哦~歡迎一起來討論還有什麼好吃的口味,一起來分享聊聊唷~~~

起士公爵乳酪蛋糕相關資訊 

IMAG4952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