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隨著天氣開始進入夏天,高溫讓妳老待在冷氣房嗎?

對,沒錯~整天待在公司吹著冷氣,說是好命但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裡,不但會帶走及膚表面的水份,使肌膚變得很乾,妝都不容易服貼?導致外油內乾的情況更加嚴重,睡前即使用了保濕類產品,早上肌膚還是因為保濕不夠力,常常因缺水而緊繃,要不然就是油水不平衡造成肌膚狀態不穩定,讓我都快出現仙人長臉啦~(真的很乾)

 

1-1

為了不讓自己的美麗與自信失去光彩,每次做完家事洗完澡,等到那些瓶瓶罐罐擦完都半夜了,想多睡一點都不太可能,原本想著隔天早上起來能完美出門,結果一睡起來皮膚保濕力還是不夠,上妝容易不服貼,還會脫妝(尖叫~),真的保濕力不夠還會產生細紋,夏季的冷熱交換真的對肌膚來說是很大的一種傷害

4

噹噹噹噹~最近發現了一個法寶專櫃級保濕產品"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它不但擁有24小時清爽保濕,14天水嫩Q彈,並且有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植物萃取精華,還擁有 1+1>2的保濕急救法!先用水漾肌底精華露迅速補水,深層導水,最後敷上長效保濕凝露為肌膚鎖水,保濕1+1讓妳的肌膚24小時水潤光澤,使我們的妝容更加完美! 專櫃級無油保濕 24小時 輕. 透. 水. 嫩,真的是超級讚啦!5倍水潤提升度」不但能「深層保濕」還能讓寶貝的肌膚整天「水嫩Q彈」喔~~(跳圈圈ing)

10

是真的嗎?是真的嗎?............................(驚訝)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肌膚的乾燥感,也非常不願意成為乾妹妹代表,就因為這樣,我也嚐試過很多保濕、保水的產品,不過持久度都差強人意

8

為了保持年輕肌膚,我每天一定會認真作好保水動作,直到我遇見"OLAY 長效保濕凝露",它淡藍色的透明凝膠,質感輕盈,其中的聚水因子,能幫助肌膚補水、鎖水,改善保濕能力,對我這樣的乾妹妹來說是最棒的啦~它不但能幫助我對抗夏季外油內乾」的情況,還能貼心的讓我保持24小時 水.嫩.Q.彈.,吸收力快並且幫我節省每天保養繁鎖的程序,真的很讚!

9

如海洋一般的藍色,讓人看了好清爽,不免讓人聯想到”水”,看了就好舒服,早上出門上班前趁洗完臉趕快來使用吧!~ 

 

5

"OLAY 長效保濕凝露"它不但質地清爽,而且方便又快速的推勻,塗抹非常容易,就像水親到臉頰上一般,真的很水又清爽,吸收力快讓人不感到黏膩不舒服,味道也很輕爽淡雅,不會有那種很濃烈的厚重感;吸收快速不黏膩方便晚上養護早上保護,讓我每天睡的飽,內外都健康XD

6 

”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它的深層濕度,讓我不會在出現不到半天就出油的情況,保濕力好跟效果也非常持久,讓我上妝非常貼膚一整天都不會掉妝,不單單是水,而是非常嫩,細,滑,有彈性唷!

7

超級無敵專櫃級無油保濕 24小時 輕. 透. 水. 嫩.」,讓素顏的我整個肌膚都Q彈Q彈,看起來美麗又年輕(哇哈哈~好開薰)

重點是輕輕鬆鬆又快速,早上出門趕公車都不遲到~~~

3  

感謝這麼好用的商品誕生啦~快來試試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吧!想保持年輕樣無論去哪兒一整天都要鎖住肌膚水分哦!

附上網址:待提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