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這次好不容易體驗到"紅牌速纖纖維飲料",它含有小麥膳食纖維,不但可幫助新陳代謝,還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腸胃道機能,解渴好喝,是現代忙碌上班族及外食族最佳的選擇飲品唷~

123

<圖片來源:http://aiworker2000.pixnet.net/blog>

這次找了緯來體育台記者,知信美的代表,她不但陽光、健康又美麗一整個就是全方位的運動大使"吳怡霈"代言,她是我夢想中一心想成為目標的楷模,那笑容融化不少少男少女的心呀~

act_150415_05495797165  

難怪一看到吳怡霈健康推薦海報我就殺去買來喝,哈哈哈~誰不想成為美麗又健康的代表呢?

9

其實以前大家一定都喝過"紅牌"這個品牌,那時是我學生時的最愛,而且價格親民,夏天太陽大又熱,我就會去便利商店購買一瓶紅牌速纖,當坐公車時站著,一隻手就可以拿著喝真的很方便,不但能機能補充又可以解渴

12    

而且外包裝上營養標示非常清楚,連我們女人最在意的熱量每一份有多少卡都清清楚楚標示著,連原料、產地、保存期限跟有無添加防腐劑都有寫哦~

18  

最重要的是有通過食品GMP認證,這樣才能大大的讓人放心又安心!而且清楚就能看到有效日期,不怕喝了還要翻過來才看得到(不要到時都喝下肚才發現過期感覺更不好呢!)

11

乾淨的環保的利樂包裝,也為社會環境進一分心力,這才是最好的企業楷模,讚啦!

13

除了環保乾淨的利樂包裝330ml外,還有寶特瓶包裝495ml,除了份量變多,最喜歡它開了即喝,也不用另外在泡水稀釋,除了方便就是方便,對於每天久坐的我,加上工作關係三餐老是在外,常常吃的過於油膩,不但鹽分攝取過高之外,對膳食纖維的攝取量也老是不足,導致我長期有排便不易的困擾,不過有了這個"紅牌速纖"讓我這個老外代表找到了救星,真是外食族最佳的選擇飲品呀~~~ 

15

飲品口感非常清爽解膩,有淡淡的果香,配合著綜合蔬果的香氣及柔和的甜味,讓原本討厭紅蘿蔔味的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不舒服,通常在雞排店買炸食時我都還會另外去便利商店購買"紅牌速纖",對我來說真的很好喝,不克制會不小心上癮哩~~~

17

淡淡金黃色,感覺就像喝的黃金,口味升級新配方,保有原來兒時的風味,這次還擁有世界專利小麥水溶性纖維,這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好喝又有這麼多功能,當然上班時嘴饞來挑這個兒喝一杯囉~Good~Good~ 真是保持年輕、活力、青春美麗、內外都青春的不二之選呀~(大口飲入)

16  

有沒有,一整個就是閃亮亮~喝了人都亮起來了呢~~~(笑)

1

自然、健美、活力、環保,是我對"紅牌速纖"的第一感覺,最重要的當然是希望自己也能像吳怡霈一樣展現出健康甜美的活力囉!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GO~GO~GO~(哈哈哈) 

4

  感謝大家欣賞完我的體驗感想~能自然、健康、美麗,就一定要從喝改變,一起加油吧!

美麗佳人x 速纖裡頭也有吳怡霈速纖貼身採訪喔~

http://www.marieclaire.com.tw/yourlife/good_life/special_issue/view/17065/

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