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723

感謝有機會體驗到Za 4D亮白UV防曬乳,毛娘娘我皮膚乾燥又容易出油,一到夏天臉部又超級容易出油流汗,很容易將空氣中的細小粉塵與髒污堆積至肌膚深層,加上我從小臉上受過傷,所以部份傷口造成黑色素沉澱嚴重,因此每天一定要做好完備的防曬、隔離工作,加上適當的修飾才能維持夏日健康好膚質及美麗100分哦~~

IMAG1770

Za正是為在意斑點、出油、乾燥、毛孔阻塞的消費者,滿足4D全方位的防曬需求。臉部專用的Za全新「4D亮白UV防曬乳」除擁有優異的紫外線防護功能,能完美抵禦99%UVB、捍衛白皙肌膚。

以前使用過不少款防曬乳,常常會覺得臉上悶悶的又厚重且黏膩又容易脫妝,一流汗就讓我好難勘,泛白情形非常嚴重

IMAG1751

尖形頭讓人非常上手就能拿捏擠壓量,一邊看著電視上陽光、沙灘,想像艷陽照射,只怕出現黑跟長斑的字眼用在我身上,趕快趁上妝前保護自己的臉吧!

IMAG1757

還好這次試用了Za 4D亮白UV防曬乳,讓我一改對防曬乳的舊觀念,毛娘娘我一早梳洗完畢就到客廳報到,該塗的該抹的,一樣都不能少,出門上妝前使用4D亮白UV防曬乳,不但可以達到「防曬」、「美白」還可以「隔離髒空氣」哩!我只能說現在的防曬產品真的愈來愈先進,我不用每天塗抹好幾層在臉上就可以達到這麼多的功能,真的是方便到不行!!

IMAG1753

Za「4D亮白UV防曬乳」不僅具備最高SPF50+.PA++++的防曬係數,讓我們能防禦肌膚遭受紫外線的侵襲,還有針對容易造成肌膚分泌黑色素、形成潛在斑點的UVB作高規格防護耶,真的很特別。除此之外,嶄新研發「隔離粉末技術」,這個技術能保護我們的肌膚不受細小粉塵等空氣汙染的危害,回復健康的弱酸性;重點、重點~4D亮白UV防曬乳添加「天然珍珠粉末」這個還能抑制油光黏膩感,所以可以達到長效維持粧容,讓我們不會讓化上去的粧"走位";處此之外更富含3種「維生素C衍生物」,除了亮白還能防止斑點雀斑形成;「天然保濕百合萃取精華」,讓肌膚保濕水潤;並有「膠原蛋白」提供肌膚再生活力!!!!

IMAG1758

這次Za真的超級有夠用心為美人兒著想的啦!!,結婚後都已經是黃臉婆了,如果又在變黑不就真的哭泣了~(我可不想呀~)

IMAG1759

Za4D亮白UV防曬乳,保濕度非常好,並且還有維生素C衍生物,它防止斑點雀斑形成,真的是什麼都為大家設想好啦!這款防曬乳用來當妝前打底真的是又快又方便(不過我上完妝後才想到要拍照,哈~趕快補拍一下)

IMAG1760

重點啦~對我來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好推、清爽度佳,這款 4D亮白UV防曬乳,它的清爽度非常好,擦完後不會感到厚重黏膩,感覺就像在臉上潑上水一樣自然,當然也超好推均,不然臉上不就出現白白的塊斑樣不就會嚇到人了~

IMAG1761

即使帶小孩出外跑了一整天,中間還不用在補擦防曬乳,真的好棒唷~~~~~~

IMAG1737  

我最愛這種「清爽」、「持久」又方便的好物了,感謝各位努力看到最後,希望我的介紹對大家有所幫助唷!!

附上網址:待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