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了A型流感,光發燒來來回回就搞了一個星期,之後還引發了併發症,支氣管化膿咳痰都快一個月了,到現在只要是變天或是冷一點就會喘,像這樣的身體就連皮膚都全搞壞光光了,同事都說整個人看起來死氣沉沉,原先的好膚質也都乾到一個不行可怕的乾癢、泛紅、脫皮沒一樣少,就連痘子也不放過我,看下去老了好多歲~天呀~嗚嗚嗚~

只能用慘呀~霹靂無敵慘來訴說我的心酸

 

純天然可是不等於高安全不致敏的哦~人脆弱時的肌膚最為敏感了,而敏感肌只用溫和保濕成份是不夠的,最好要能有效舒緩成份,這時後的肌膚如果又不小心使用到不對的成分還是不合適的產品,保證大毀

 

好在有這支【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真的不是亂說,我這是親身體驗,身體終於好了一點,就會很在意自己的肌膚,原先說怎麼爛真的也不是自己說,而是同事間親口對我講,當下心裡當然也會受到打擊,可是沒辦法呀~生了場大病之後要能多好看,只能想辦法自救

這次理膚寶水推出了一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針對敏感肌專用的安心霜,超過3500位敏感肌受測者臨床實證,使用安心霜後肌膚泛紅、膚色不均、脫屑、緊繃、乾癢皆有明顯改善,69%的安心霜使用者表示,使用安心霜一天後敏感症狀獲得有效舒緩,而且還是不悶不黏的清爽型用後很舒服輕鬆

這次使用創新Nurosensine,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

 

其中的雪亞脂能夠保濕滋潤、及修護肌膚

 

加上理膚寶水的溫泉水還能舒緩並保護肌膚讓膚況更為穩定

 

精華質地為白色乳狀,無防腐劑、無香精、不含酒精可是我超愛的,重要的是用後也不會感到黏膩及悶熱,而是非常的清爽

能立即且持續減緩皮膚刺激、修護皮膚,讓皮膚保濕滋潤,不管你是混合還是偏乾性敏感肌都適用,只要1天就能有效舒緩敏感

 

吸收度一級棒,用後原本繃繃紅紅加癢癢的肌膚很快就能感到舒緩不少,到了隔天保水度還是很夠,皮膚摸起來也很滑順,柔和感十足,完全改善生病過後又粗不平又有屑屑的困擾

 

                                      使用前(毛孔粗大、膚質不平加脫屑,膚色不均)       

                                      使用後(原先的毛孔小了一些,脫屑狀況改善,膚色不均也改善許多) 

 

相信用滿7天一定能完全回到正常情況

使用前

使用後

 本來我的臉就是又乾又癢,而且膚色不均,而且還嚴重到脫削,不過這次的創新Nurosensine讓我在使用後完全不會有不適感,咳咳咳...不過我的a流後遺症狀況還沒解除,看來先使用"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敏感肌專用安心霜-清爽型",來邊休養邊保護肌膚好啦!

參考連結↓

momo:https://bit.ly/2CG1Q42

Ymall:https://bit.ly/2EXM1s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