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天然、在地好滋味 阿春肉燥』 阿春肉燥是由一對愛吃肉燥飯的夫妻創立出來的,,當兒子出生後,真話媽媽想給兒子吃最天然的食物,於是和阿春開始研發最天然無添加的阿春肉燥。 堅持不加"粉"或是"膠"或是"防腐劑"之類的,因為希望阿春的肉燥非常天然,而且天然無毒到會願意給自己的孩子吃,這樣才會放心!

這就是媽媽心把大眾也當作自己的孩子一般的阿春肉燥,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滿滿的香氣,看得出來就像外婆的肉燥一樣,不是算好看的那一型肉燥,在外吃的肉燥有時為了節省成本有的還會吃到豬豬的味道,那真的太可怕了。

不過經本人試吃,完全沒有這方便的問題,而且就算生病沒什麼味口的孩子也終於因為阿春肉燥吃下東西了,大感動呀!!

[阿春肉燥] 這次體驗的四種口味:
傳統肉燥、香菇肉燥、正臺南肉燥、香辣肉燥

使用玻璃罐裝,也清楚看得到吃的是些什麼,使常溫就能保存,這方法也是老闆辛苦研究出來的,這讓我覺得超方便,上班或是出外野餐,隨手一瓶帶出門,不但好吃又很方便,也不會弄得油膩膩,這樣的大小也讓我覺得早點吃完就好,不要弄得一大瓶吃很久放到壞掉好

阿春和真話在迄而不捨地研究實驗中,不添加防腐劑也能讓阿春肉燥可以常溫保存,從食物的源頭開始一一把關,嚴選飼養長達13個月的屏東黑豬,以及最單純的紅冰糖和非基因改造的陳年純釀造醬油,南部小農的新鮮紅蔥頭,風味絕佳的有機乾香菇…等等,用心吃得出來,肉丁也很實在,看得出肉樣,不擔心混什麼雜肉

因為是冬天,所以會有凍狀感

與熱飯攪拌後,香味四溢,米飯晶瑩油亮,口水都流下來了

加入青菜中拌炒又是一種不同的感覺了

真的很香,今天晚餐一下清潔溜溜,傳統肉燥很百搭哦!

只有台南肉燥甜味重一些,不過也非常好吃,常常到台南玩的我,超愛這一味

真的來不即坐下直接吃起來,這是我的宵夜,哈哈哈~不過宵夜配肉燥還真的滿足

因為"阿春肉燥" 可是榮獲2015年歐洲比利時美食評鑑優秀美味賞「二星」評鑑(最高等級為三星)的美味「頂級」食品。
阿春肉燥使用的黑豬肉就是來自屏東的豬,無抗生素、無荷爾蒙,值得安心的良心豬肉於當天製作完成封罐,更是講就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不含色素,走著天然,自己孩自也吃的保證

我家娃儿也愛吃的不得了,真的很感謝這次給我機會認識了『阿春肉燥』,希望大家不嫌棄我的介紹唷!^^

阿春肉燥 

        客服電話:0929-300883
        官網:http://www.a-spri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pring.fans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