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21

這次要來介紹的可以本人的初體驗哦!

愛美可是每位女性所追求的,小小的犒賞自己,不但使自己有自信之外也讓身旁的另一伴有面子,看看女人想的可多了。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26

這次來到了『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診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5樓(淡水線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2

青草綠為底的招牌非常的顯眼,還蠻好辨認的。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1

入口也非常好找,這間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位於萬陽企業大樓旁的電梯直接上5樓就是囉!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

櫃台非常的潔淨明亮,讓人看了就覺得很高級、舒適,美麗活潑的小護士如果不忙的話都會招乎每位在場的病患。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16

來到這請記得換上乾淨的拖鞋,記得我離開時要把穿過的拖鞋放置一旁,因為診所人員會幫忙消毒才能在放回架上供下位客人使用,真的非常用心。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15

因為每位來的客人療程不盡相同,時間長短也不一,診所還貼心的準備了置物櫃,可以將包包及外套放入置物櫃中並且還可上鎖哦!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17

填寫資料的房間也很溫馨,這裡也可以供客人休息。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10

牆上還有著我們肌膚的專業知識,不但可以讓人多學習之外,也能瞭解到自己的美麗是怎麼而來的。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18

困擾我許久的問題就是臉上的細紋及一顆凸凸的痣,這種問題真的就要來求救專業醫師才行了。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20

非常感謝許醫師非常細心的回答我臉部上的問題,原來我一直很少往自己臉部的兩旁看,沒想到我還有些許的肝斑。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19

經過許醫師的說明,我可以使用極淨光深層雷射(淨膚)及煥顏飛梭(凹洞,毛孔粗大)來解決我面子的問題。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11

不管有沒有上妝,首先都要給我們美麗的小護士清潔臉部肌膚,最後會來到這一間拍照室做臉面的拍攝,好讓資料建檔。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14

上圖是本毛人正在拍攝的過程。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23

拍完照後就在回到原本的房間上臉部麻藥囉!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12

房間非常乾淨,品質非常的好。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9

如果有陪同著來的話,這裡還有電視及舒適的環境及飲料提供使用哦!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13

如果在來塊麵包真的就直接在這下午茶了XD哈哈哈~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7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8

因為剛上完藥所以要稍等一下等藥效發揮功能才可以開始我的美麗過程。

6

等一切就緒後,就要開始囉!緊張呀~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5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我還很擔心的詢問會不會痛到忍不住的問題,不過一切都是白問,因為許醫師於過程中就會不時的關心病人的狀況來調整,所以一整個放不少心,如果觀眾是個很怕痛的人也請直接跟醫生說,因為我朋友也做過極淨光深層雷射,一度痛到直接當場終止變美計畫,也從此不再去醫美診所了,所以講清楚很重要,不然會有陰影。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4

剛才這麼刺激,最後回到剛才的房間讓肌膚好好稍作休息,過程中還不小心睡著,要不是我太累就是環境真的太舒適啦!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

極淨光深層雷射主要去改善我的肝斑、細紋,煥顏飛梭主要是將凸痣不要這麼明顯,不過我的希望是能盡量消除它啦!要不然一顆在臉上真的很明顯。

不過如果有面子美麗上的問題都還是可以先打來詢問,一定可以得到良好的回答,建議還是可以真接來一趟詢問專業醫師哦~許醫師不只人帥又很細心,相信來過這裡的人都很滿意的回去。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25

經過16天的恢復,主要是為了那顆凸痣,發現幾乎快平了,但是依舊還是紅紅的(因為我貼了人工皮所以看起來沒這麼明顯),等改天有時間在安排假期回『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一趟囉!

分享一下診所資訊↓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
官方網站:http://www.gracebeauty.com.tw/front/bin/home.phtm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5樓(淡水線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篇為無籌邀約,代表本人未收取任何費用,謝謝。】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