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854 

開始轉入冬季,天氣也漸漸變得乾冷,稱為乾妹妹的我真的快狂了,最近幾個星期,一直有很明顯的皮削,抓抓抓就從、頭皮、手、背,好像沒有一個地方是ok的 ,醫生也只是開個藥吃吃跟擦擦止癢藥,並不能真正改變我這長年來的問題,洗澡時只要用不對沐浴乳反而更加嚴重到一個不行,哎~還能怎麼樣呢?死馬當活馬醫了,現在都盡量找尋天然產品來使用,用過就能見章,管它怎麼先讓自己感到舒服在說吧!

那就開始來談談『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吧~

草本莊園KRÄUTERHOF是由知名草本品牌ASAM設立的子公司,ASAM成立於1963年,公司位於德國拜爾恩格里斯,專門生產以植物主原料的化妝 品、保養品、洗沐系列,在英國、美國、德國、法國、土耳其、加拿大、香港均有販售,創辦人是夫妻Mirjam&Marcus,堅持所有護膚產品都 要親自測試效果,並不斷研發領先業界的優質商品,期望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品質又好用的品!

 

(以上部份取自官網資料)

IMAG5855

每一瓶都是由德國進口,不經過分裝就直接販售到每位消費者的手中,這樣還能確保品質不受二次加工的汙染,完全德國原裝由歐森專業代理,一次性的專業封條,不單心有心人對產品不當加工。

我最喜歡它特有的小包裝而且好拿,也方便我這種龜毛人出門旅遊住宿時攜使用(也不是我真龜毛,是皮膚太爛才不得以要這樣)

容量:250ml/

使用方法:取適量沐浴乳於手掌,可搭配沐浴巾、沐浴球使用,搓揉至起泡沫後,塗抹至身體肌膚,再以水沖洗乾淨即可

注意事項:如不慎接觸眼睛,請以大量水沖洗 

地:德國

現在趕快來看看『草本莊園 有機系列』各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IMAG5856

首先要來介紹一下這款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250ml)

這是我這三款裡面最喜歡的一款沐浴乳了,它聞起來有一種生薑的味道,那其實是檸檬香茅精油的天然草香味,我本身就喜歡香茅的味道,並且讓我也有著平安感。

IMAG5867

在使用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之後,會覺得身上皮膚有點輕微的熱熱感,不過洗完很舒服,反而讓我很好入睡,而且與其他兩款比較起來,這款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是屬於比較稀的質感,不過一點也不遜色。

IMAG5871

加上細緻的泡泡,好沖洗洗完後不會讓人覺得滑滑的唷!

IMAG5859

原來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可是有著活化抗老緊緻彈力,是專門為乾性肌膚使用滴呀~難怪我會喜歡。

IMAG5857

第二款要介紹的是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250ml) 

這款味道不會太濃,是有種淡淡乳果香味的一款沐浴乳,是使用有機乳果木油加上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雙搭而成,感覺上就是非常滋潤的組合。

IMAG5870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是屬於比較滑潤形的,質地較濃稠,洗完後肌膚會感道比較滑一些,但不是那種令人討厭洗不乾淨的那種滑。

IMAG5872

泡泡在我的感覺上比上一款更為細緻,沐浴滋養雙效合一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讓人一邊洗澡還能一邊兼保養,實在是一舉兩得,我自己很喜歡使用乳木果油相關產品,所以本身也不討厭這樣的味道,反而對我來說很熟悉XD

IMAG5860

有著珍貴的滋養配方,讓機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更加提升肌膚舒適度,恢復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IMAG5858

最後就要來介紹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250ml)

這款配方較為溫和,是敏弱性肌膚可以優先參考使用唷!

裡面使用有機庫拉索蘆薈葉,平常我都只想到蘆薈只能拿來吃沒想到可以當沐浴乳,一樣方便好拿的外瓶加上它清楚的包裝,讓人很楚就知道自己用的是什樣的有機品。

IMAG5869

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比前兩款更為濃稠,有著鎖水及活化保濕的特性,讓我們能舒緩肌膚乾燥、減少肌膚乾澀感,香味比較偏花的香味,跟前兩款是極為不同的感覺。

IMAG5873

泡泡也是很細,使用時散發淡淡香氣,使用後除了可紓緩壓力外,還能使肌膚有光澤、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IMAG5861

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有著深度保濕及柔嫩肌膚光澤,舒適又能讓肌膚散發出迷人光澤的特點,讓人也是愛不釋手。

IMAG5874

使用過程圖一↑

IMAG5875

使用過程圖二↑

IMAG5876

使用過程圖三↑

泡泡細又好沖的特點,還不容易有殘留,輕輕鬆鬆讓我洗澡兼保養。

以上三款沐浴乳有以下特點

1.泡沫綿密洗完不滑膩 
2.
親膚性PH
,溫和舒適不刺激 
3.
不含色素、Parabens防腐劑 
4.
德國原裝進口,不分裝的堅持
5.每一瓶都可是經過歐盟認證及歐洲化妝品安全性報告 

德國草本莊園就是要讓人簡單展現肌膚自然光澤,每一款所講求的特色不盡相同,記得還是要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沐浴乳!

12227183_1178466818834162_5164236377690075081_n

還有更多資訊歡迎到官網看看哦↓

http://www.osen.com.tw/

經連續使用才得到的小小心得,不過洗完後真很舒服,有時我還會依當天膚感來挑選沐浴乳來做使用,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介紹唷!

 

記得幫我按個讚+推,謝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