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11_1  

第一次發現這麼方便的好物,自己曾經攝取過粉狀膠原蛋白,但沒多久我就方棄了,因為單泡時的味道往往讓我沒辦法入口,每次我都要加入咖啡或是較重口味的飲品才有辦法喝下去,有時後為了攝取膠原蛋白都還要特別去找或是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回來做手調飲,要不是就是包裝難攜帶常常忘記帶到膠原蛋白而作罷,真的是麻煩問題一堆,讓我還有大半包就忘記要繼續吃它而放到壞掉,總之好麻煩呀~~~

IMAG1519

ya~~~終於被我發現這樣的方便又好喝的的"Dr. GYM勁美膠原飲"啦!

成分:
水、異麥芽寡醣糖漿、糖、膠原蛋白、脫脂奶粉、乳酸鈣、葡萄糖胺、乳酸、檸檬酸、香料、大豆纖維、檸檬酸鈉、脂肪酸甘油酯、結蘭膠、維生素C、甜味劑(蔗糖素)、珍珠粉

(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哦~大家可以自行參考看看)

IMAG1520

對我來說這款Dr. GYM勁美膠原飲真的cp值高的,不但可以補充每天必需的膠原蛋白,還可以讓我蒼老的臉終於會軟Q軟Q彈力升級啦!

IMAG1521

重點是它的乳酸口味讓我大大驚奇,這不但使我擺脫每天要另外找重口味的飲品來壓膠原蛋白那種腥刺鼻、難以入口的味道,而且它酸酸甜甜的,敢喝乳酸品的一定不難接受,Dr. GYM勁美膠原飲喝起來不但好喝就算讓我天天喝也不膩,算是美顏飲品的最佳選擇。而且它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唷!現在要吃的建康,真的別要求加些什麼奇奇怪怪來變漂亮變口味的了,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真的是最最最棒的了,不是嗎?^^

 

IMAG1524

另外包裝上面寫到 每瓶含日本專利膠原蛋白5,000mg+珍珠粉,以前真的沒想過能如此輕而易舉的維護青春彈力!哇哈哈哈~~~

裡面還有優質乳酸鈣+葡萄糖胺複方成分,記得廣告有寫過乳酸鈣及葡萄糖胺能避免骨質疏鬆,護骨護關節,讓我們扛樓梯~哦~不是~是扛腳踏車爬樓梯也不怕(傻ㄌ)

不過裡面還有特別添加寡糖,這個好像能促進好菌生長,能幫助維持腸道健康哦!哈哈哈~(謎之音:妳確定有記對??)

1541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Dr. GYM勁美膠原飲用的"全新無菌利樂鑽包裝",它擁有高不透氣、不透光特性,最適合用在高價值營養飲品,聽說全程是使用連續處理並處於無菌狀態,所以才可以不用冷藏直接在常溫下保存唷!而且也讓人非常便利,直接桌上一拿就能攜帶出門,也不怕像玻璃瓶一樣擔心碰撞,也不用跟以前一樣找東找西找或還要另外調味,方便隨時飲用哦! 

10426528_1083543618326483_7431287881049073498_n   

最近我每天一瓶,真的是很方便又好喝吸收又快的 “健美三元素” : 讓我感到肌膚年輕、補鈣多多 、腸道也年輕起來啦~ (也許是我對”美”又再心理作祟,哈哈哈~~),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就是每瓶熱量<80大卡哩,真的是輕鬆補足所需營養,又不怕攝取過多熱量!(好喜翻呀!)IMAG1526_1_1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Dr.GYM勁美膠原飲現在全家FamilyMart獨家販售哦!!

原價70元→ 新品嘗鮮銅板價49元(活動期間4/1~5/12)
而且分享跟Dr.GYM勁美膠原飲拍照上傳,還有【買1送6】美顏大作戰活動耶!
→即日起完成任務之消費者,均有機會獲得Dr.GYM勁美膠原飲一週體驗組(6瓶)並參加抽獎活動!
限量好禮:前5000名完成驗證即可立即獲得Dr.GYM勁美膠原飲一週體驗組(6瓶),4/13起陸續寄出。
活動網站: https://agvmall.agv.com.tw/activity.php?aid=3
活動辦法:
        STEP1. 進入DR.GYM活動頁
        STEP2. 註冊成為會員
        STEP3. 上傳本人與產品合照
        STEP4. 填寫基本資料
        STEP5. 登錄發票號碼並分享
        STEP6.  系統驗證抽好禮

豐富好禮:Dr.GYM勁美膠原飲1年份及多樣美妍好禮,將於5/22(五)前抽出!

DR.GYM勁美膠原飲: http://www.drgym-cpqueen.com.tw/

美顏大作戰活動網站:https://agvmall.agv.com.tw/activity.php?aid=3

感謝大家耐心看到最後!希望大家都能中到自己理想的禮物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