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30:最新消息,感謝今日網路因本篇認識的好友b763025成功賺滿1000積分申請人生第一次100元禮卷啦!後續大家在line群中繼續努力、互相扶持、積少成多囉!

20190331:最新消息,感謝今日網路因本篇認識的好友dickydicky成功賺滿1000積分申請人生第一次100元禮卷啦!後續大家在line群中繼續努力、互相扶持、積少成多囉!

>>>>>>>>>>>>>>>我是分隔線<<<<<<<<<<<<<<<<<<<<<<<<<<<<<<<<<<<<<<<<<<>>>>>>>>>>>>>>>>>>>>>>

嘖嘖嘖…關於何時加入JAG看廣告也可以賺禮卷這個網站

實在有點給他年代悠久..........

記得在2013年的某月日加入迄今
一開始去看都沒有什麼廣告,加上工作一忙早就忘了有這件事

現在的我已是達人級,如果有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私下留言或傳Line給我

我的Line  ID:mi3167(請務必留言告知您是jag朋友,有專屬群組我會盡量教您怎麼使用)

推薦代碼請記得輸入:mimo7828

謝謝

一直進展到現在,天天都會去巡視一下,看看有沒有新廣告登場^^

0001  

為什麼會想跟大家分享?

一開始說真的什麼也沒想就加入JAG......

當時還搞不太清楚這是什麼網站一腦就加入

直到後來才發現這是一個只要收看廣告,參加分享活動就能得到JAG的積分

而且憑這些積分可以換一些禮物

直到2014年1月的某一天,終於被我等到機會分享了第一則廣告

我還記得是"星巴克禮券 新年雙重賞 (第二波)"

當時才開始慢慢有一~二則廣告可以分享

中間也有過很長的時間沒有積分可以拿

不過就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來看待囉!

 

JAG 是一個嶄新回饋消費者的好康平台,成為會員參加活動,即可賺取多款手機貼圖或現金禮券 (星巴克 / 全聯 / 全家 / 7-Eleven / 康是美 / 新光三越 / SOGO 禮券...等等)!

 

目前已有超過 27萬會員及送出 近NT$60,000,000的禮券及貼圖。

 

 

 

會員可參加大量活動如︰

 

– 收看多項30秒的有趣短片,即可拿到積分兌換 手機貼圖

 

– 產品試吃、試喝、試用活動,即可免費獲得宅配寄送產品 (高達$400) 及 1000積分換取 星巴克禮券

 

 

使用JAG有什麼好處?

累積積皆兌換禮品:

就是說我最喜歡的Line貼圖,只要250~600分就能得到一組耶~^^(現在已改為發送LINE Points點數,可直接夠買自己喜歡的貼圖囉~)

活動也非常有趣,除了看一個廣告或參加活動還可以得75~200分不等的積分外

有時還可以參加試用品活動(雖然我都拿不太到保養用品試用),看很多人試用後上傳分享感覺好好用

在說每次都是不同廠牌的試用活動,說真的好想也試試,能搶先試用新品感覺真的很好,希望下次就是我(哇哈哈~)

這是我唯一參加成功的試用活動,一開始要先填寫問卷看看是不是符合條件

很榮幸入取啦!

00012

提供唯一一張試用圖

000  

而且JAG一定會提供活動操作方法,並用圖片清楚解說,不怕看不懂

下圖是參加某次廣告活動

  00013

 

不用另外花錢又有LINE Points點數可以換,跟朋友聊天都會被羨慕怎麼有這麼多好看的Line圖(換免錢~得意~啍啍~)
有什麼禮品可以兌換:

大概看個4~14支,想換貼圖 換7-11禮卷 電影票 百貨禮卷 全聯提貨卷...等,愛換什麼就換什麼

下圖是申請到的哦~不錯吧!!^^

00014

只要JAG上有提供的都可以換喔!~^O^~相信JAG會有愈來愈多可以換

什麼都換什麼都不奇怪讚啦!

而且貼圖還可以指定送給自己的好朋友哦!真是太優哩~XD

不過最重要的重點就是一定要連結自己的FB

還有FB是要有在使用的才行哦!(他們會去審核)

常使用手機的族群也可下載JAG專屬APP方便使用哦!

有時間將收到的手機貼圖兌換證明或禮卷截圖圖片PO上JAG還可以拿到分享積分哦!(依活動時間)
可惜JAG
台灣2013年6月28日才開站,

會員數沒有JAG香港多,所以能收看的廣告比較少

快來邀一起加入JAG會員,
這樣就有更多廣告可以收看,
領到禮卷的機會就越來越快囉~^o^!


現在加入會員完成基本任務就有點數可以領哦!<每次推的活動不同>

JAG台灣網站http://www.jagtw.com/member/register/

 

點進去網站點註冊就可以加入嚕~

 

然後最下方可以輸入推薦人用戶的名稱啦~

 

推薦人用戶名稱請填寫:mimo7828

(推薦人填寫我的人都可以加我line哦~ID:mi3167,有什麼問題大家只要有空都很樂意幫忙回答,如果是官方問題就還是麻煩請找jag客服啦~畢竟純幫忙,態度決定一切囉!感謝)加我line的請記得留下申請ID否則我不知道你/妳是誰可是直接封鎖吶~記得呀。

 

然後加入後就可以開始收看廣告賺積分~

 

希望大家都可以盡快拿到喜歡的貼圖或是禮卷

 

有問題可以問我,我會盡量解答,感謝大家哦

 

http://www.jagtw.com/member/register/

點上面連結,就可以參加!!

JAG超酷的喔~^o^~~~衝呀!!!!!!!!!!!!!!!!!!!!!!!!!!!

arrow
arrow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